泠星溟月

violin instrument

我现在总会想起己转学的锦,在一起的时候总一起走,一起玩,就像双生姐妹一般,可那天,她站在台阶上一脸凝重的对我说:“我要转学了”起初我以为她在逗我,可没想到,她真的转学了,那时我把锦当作唯一的好朋友,虽然朋友很多,但我一直把她当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,只有她一个。在她转学后,我变在没见过她,再一次的相见,是在电话里。她告诉我,她在北京上了寄宿学校,我与她聊了很久,可是,也就这一次。几乎过了半年,我从其他朋友口里得知,锦回来了。朋友告诉我,锦说,她又回来了,再也不走了,不过,不会和我在一起上学了,因为,虽然她回来了但她不会和我一起玩了,不会和我在一起走了。但我很开心,因为,至少我不会见不到她了,我只希望锦能记得我。

我是不是有些太矫情了( מּ,_מּ)


评论